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白貓在路邊「扶牆」蹣跚走網友笑翻:昨晚玩太嗨喝多了?

白貓在路邊「扶牆」蹣跚走 網友笑翻:昨晚玩太嗨喝多了?2021年05月04日貓咪通常在夜晚行動,牠們腳步輕盈,走起路來有一種獨特的美感。不過日前一位網 ...




白貓在路邊「扶牆」蹣跚走 網友笑翻:昨晚玩太嗨喝多了?

2021年05月04日

貓咪通常在夜晚行動,牠們腳步輕盈,走起路來有一種獨特的美感。不過日前一位網友在街頭看到了不可思議的一幕。只見一隻白貓走在路邊,牠後腳著地、前腳則扶著旁邊的台階,看起來步履蹣跚、模樣呆萌。難道貓咪也有豐富的夜生活,牠昨晚出去喝酒,現在還在宿醉?









▼這一幕發生在遼寧大連市,一名趙小姐走在路上時看到了這隻奇怪的白貓。牠走路的姿勢很不尋常,並不是四腳著地快速奔走,而是用前爪扶著路邊的石階,用後腳著地。牠一步一步拖著沉重的步伐緩慢前進,就像一個走不穩的醉漢。





▼趙小姐表示,白貓的肚子明顯隆起,很可能是懷孕了。牠的肚子太大,普通的走路方式可能會磨擦到地面,這才扶著路邊的石階走路。



網友們看到這隻可愛的貓咪紛紛留言說:「大馬路不走,就要用這奇怪的姿勢走XD」、「搞不懂貓咪的腦袋在想什麼」、「貓咪昨晚喝多了,宿醉走不穩才扶牆啦」、「貓咪迷惑行為」、「好可愛的白貓」、「肚子好大,是懷孕了吧,這樣走路會舒服一點」。牠很可能是一隻貓媽媽,只看走路姿勢就知道有多辛苦啦~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