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遊長城有感而發 內地男童就地寫作引網友兩極論戰

遊長城有感而發內地男童就地寫作引網友兩極論戰2021年05月04日10:36遊玩也不忘學習?最近內地開啟了連續5日的五一小長假,不少民眾都選擇外遊,各 ...






遊長城有感而發 內地男童就地寫作引網友兩極論戰





遊玩也不忘學習?

最近內地開啟了連續5日的五一小長假,不少民眾都選擇外遊,各地景區人潮洶湧。5月1日,有媒體在景區採訪時拍攝到一名小男孩與家人遊覽長城時,坐在階梯上寫作文的樣子,影片在網上曝光後吸引眾多網友熱議,有人大讚男孩字跡工整,並能在旅遊過程中靜下心來寫心得,但有人則認為玩也應該專心玩,不能三心二意,更有人質疑此做法是否會阻礙到別人的通行。

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日前,內地正值五一小長假,各地景區擠滿遊客。其中有一名男孩坐在長城上寫作文影片引發眾多關注。從片中可見到男孩坐在其他遊客之中,其他人手上都拿著相機,只有他拿著本子埋頭苦寫,十分特別。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