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27年童話破碎!比爾蓋茲宣布離婚「3.5兆財產」恐與妻對半分 老婆感慨「無法挽回的破裂」:堅持不住

27年童話破碎!比爾蓋茲宣布離婚「3.5兆財產」恐與妻對半分 老婆感慨「無法挽回的破裂」:堅持不住「不再相信能以夫婦身份,在生命的下一個階段中共同成長 ...




27年童話破碎!比爾蓋茲宣布離婚「3.5兆財產」恐與妻對半分 老婆感慨「無法挽回的破裂」:堅持不住

「不再相信能以夫婦身份,在生命的下一個階段中共同成長!」前首富比爾蓋茲和妻子梅琳達宣布離婚,結束27年婚姻,投下一枚震撼彈!曾被譽為「模範夫妻」的他們,育有2女1子,已經邁入黃昏年齡、牽手大半輩子,為何如今也走到了這一步...原來連富豪家庭,也逃不過婚姻裡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瑣事的摧殘!





據《今周刊》報導,夫妻倆共同發出聲明表示,經過深思熟慮及努力挽救關係後,決定終止婚姻,但兩人共同經營的慈善基機會,將會繼續經營,消息一出,讓許多人不勝唏噓,但兩人的婚變早有端倪,夫妻倆最後一次同框,是今年1月底共同視訊,後來連結婚紀念日和情人節,也都靜悄悄、毫無消息。



蓋茲和老婆於1987年相識,談了7年戀愛,他當年迷上梅琳達熱愛生活的模樣、對方則喜歡他埋在心底深處的溫柔,一場在夏威夷的「世紀婚禮」保密到家,蓋茲不僅預定飯店所有房間,更包辦當地直升機,禁止非訪客的人到場,這對神仙眷侶,曾令人羨慕不已,但在20多年的相處中,這段關係卻變得越來越困難...





梅琳達的自傳中曾提到,蓋茲難以平衡工作和家庭生活,她印象中有次大怒,就是因為對方沉迷在書中,她忙著打理三個孩子的家務,蓋茲卻完全不幫忙,她雖然也會要求老公送女兒上學、要他負責洗碗,但蓋茲是個「超級工作狂」,曾經持續5年、每天工作長達16小時,幾乎無法抽空陪伴家人,讓她不禁感嘆:「婚姻難以置信地艱難。」



「我依然記得那些婚姻中令人無比煎熬的時刻,經常會想,『我是否還能堅持下去』?」但不難看出,蓋茲為了挽回這段婚姻,做了不少努力,去年才在IG上PO出太太逛市場照片,甚至告白「我人生無法再找到更好的伴侶」,兩人結婚26周年時,他也放上共舞照,過去的甜蜜如今再回首,都將成為回憶。



蓋茲目前身家為1305億美元(約3.6兆台幣),為全球第四大富豪,據外媒報導,除非他們達成離婚協議或有其他安排,否則若在華盛頓州離婚,財產將直接對半平分,但兩人將繼續在「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的合作,把慈善事業發揚光大。



以上圖片取自歐新社、蓋茲IG



真是太令人驚訝了...27年的情分也無法繼續走下去QQ

影片來源:YouTube/TVB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