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零食專用筷子」問世 標榜打機食薯片唔會整污糟手

upload_article_image
「零食專用筷子」問世標榜打機食薯片唔會整污糟手2021年05月04日17:45神器定廢物?不少宅男宅女在煲劇、打機或是玩手機時都會想吃零食,但許多零食 ...




「零食專用筷子」問世 標榜打機食薯片唔會整污糟手





神器定廢物?

不少宅男宅女在煲劇、打機或是玩手機時都會想吃零食,但許多零食吃起來都會令手指變得油膩,難以再觸碰遊戲手柄或是滑鼠等。有鑒於此,有人發明出用筷子吃零食的方法,但操作上又不是太方便。最近有國外公司推出一款可以套在手指上的零食筷子,似乎解決了這種困擾大家多年的難題。

網上圖片



這種「零食專用筷子」外觀上和小朋友的「學習筷」差不多,兩支筷子中間連在一起,如同一個小型的夾子,方便夾取體積通常較小的零食。

網上圖片

最特別的是筷子上附有兩個半圓弧設計,可以將筷子夾在食指和中指中間,這樣無需放下手中遊戲手柄或滑鼠,伸手一夾就能夾到零食,十分方便,吃完零食完全不需要洗手。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