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江蘇男著奇葩「外星人防曬衣」釣魚 網爆笑:魚都嚇跑

江蘇男著奇葩「外星人防曬衣」釣魚網爆笑:魚都嚇跑2021年05月04日11:50有外星人釣魚?!天氣漸熱,戶外活動如行山、釣魚等都要注意防曬。最近內地 ...






江蘇男著奇葩「外星人防曬衣」釣魚 網爆笑:魚都嚇跑





有外星人釣魚?!

天氣漸熱,戶外活動如行山、釣魚等都要注意防曬。最近內地一名男子就穿著一件自認為帥氣的防曬衣前去釣魚,但他的妻子見了卻大吃一驚,原來他買的竟是一身仿外星人造型的另類防曬衣,雖然行頭十足,但當日一條魚也沒釣到。事後他的妻子將拍攝的影片分享到網上,令網友都爆笑指「魚都被嚇跑了吧!」

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日前,來自江蘇的馬女士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老公外出釣魚的影片,從片中可見到馬女士的先生頭戴著斗笠,身上穿著銀色緊身衣褲,當他轉過頭來則露出一雙黑色空洞的大眼睛和奇怪的鼻子,原來這是一件外星人防曬衣。古怪又逗趣的模樣令妻子哭笑不得,也吸引周圍的釣友圍觀。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