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最巨型重10公斤!英國皇家鑄幣廠鑄一萬鎊面額紀念金幣

upload_article_image
最巨型重10公斤!英國皇家鑄幣廠鑄一萬鎊面額紀念金幣2021年05月04日13:43好靚!英國皇家鑄幣廠日前在YouTube上載短片,分享成立1135 ...




最巨型重10公斤!英國皇家鑄幣廠鑄一萬鎊面額紀念金幣





好靚!

英國皇家鑄幣廠日前在YouTube上載短片,分享成立1135年以來鑄造過的最巨大金幣,此「傑作」直徑達20厘米、重10公斤,連成年人也得用上雙手才能將金幣捧起。金幣面額為一萬英鎊(約10.7萬港元)。



綜合外媒報道,皇家鑄幣廠以雕刻機雕出複雜的花紋,再委託技藝精湛的師傅進行手工製作以去除所有的切割痕跡,結合傳統技術與創新科技的方法,前後總共耗費400個小時,還用整整4天進行拋光,終鑄造了這枚面額一萬英鎊(約10.7萬港元)的金幣。

網上圖片



報導指出,這個一萬英鎊金幣將是「女王守護獸系列」紀念幣的最終之作,金幣其中一面刻著女王肖像、代表「蒙上帝恩典信仰捍衛者」的拉丁語縮寫「D.G.REG.F.D」字樣與一萬英鎊面額,另外一面就刻著十大守護獸花紋。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