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不懂避孕結婚12年誕10子女 廣西漢靠打散工養活妻兒

upload_article_image
不懂避孕結婚12年誕10子女廣西漢靠打散工養活妻兒2021年05月04日15:53最後更新:17:57正確教育其實好重要。養育孩子非易事,不少都市人都 ...




不懂避孕結婚12年誕10子女 廣西漢靠打散工養活妻兒





正確教育其實好重要。

養育孩子非易事,不少都市人都選擇婚後不生育。但內地廣西一對30歲夫婦卻在婚後12年育有10名子女,而丈夫更稱原因是不懂避孕、不會用安全套,亦擔心進行結紮手術會影響工作能力,引起外界關注。

網上圖片



綜合內媒報道,韋國則與蒙秀萍夫婦居於廣西自治區都安縣一條小農村,二人2007年在廣東東莞打工時相識,拍拖一年後已有了第一個孩子,其後平均每年誕下一名子女,婚後12年育有10名子女。

對於生育這麼多子女,韋國自言因自己不懂避孕、不會用安全套,所以才會一直生,他又承認不敢進行結紮手術,因擔心術後會不能做體力活,沒辦法打工賺錢養家。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