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恨生女卻誕5子 日潮媽為三胞胎仔仔留長髮當女養 現狀曝光

upload_article_image
恨生女卻誕5子日潮媽為三胞胎仔仔留長髮當女養現狀曝光2021年05月28日16:43不知不覺已經7歲啦!日本一位時常在網上分享潮流穿搭的女子和丈夫結婚 ...




恨生女卻誕5子日潮媽為三胞胎仔仔留長髮當女養現狀曝光2021年05月28日16:43不知不覺已經7歲日本一位時常在網上分享潮流穿搭的女子和丈夫結婚 ...




恨生女卻誕5子 日潮媽為三胞胎仔仔留長髮當女養 現狀曝光





不知不覺已經7歲

日本一位時常在網上分享潮流穿搭的女子和丈夫結婚後,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由於孖仔逐漸長大後更喜歡跟著爸爸玩,令媽媽有些失落,決定要追生囡囡,沒想到再懷上三胞胎又全都是兒子。這位潮媽於是決定為三名仔仔留長髮當女生養,滿足一下自己的願望,不知不覺三胞胎已經長大,近日現狀曝光。

恨生女的Sachina又生了三個兒子(IG圖片)



日本潮媽Sachina(@sachina212)不時在IG上展示日常和時尚穿搭,她婚後生下一對孖生仔仔,也開始分享新潮的童裝穿搭,不過兒子始終跟爸爸更親近,令她希望可以追生囡。當Sachina懷上第二胎,卻被醫生告知這次竟懷上三胞胎,而且又全是男生。雖然有些失望,但Sachina生下三胞胎後,發現他們長相秀氣,決定給他們留長髮,先當女兒養。

三胞胎小時候好得意(IG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