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疫情下英爸將自家改造成「攀岩場」讓2子自由攀爬勁開心

upload_article_image
疫情下英爸將自家改造成「攀岩場」讓2子自由攀爬勁開心2021年05月28日10:32好酷!疫情之下,活潑好動的孩子們都受困家中,令家長大為苦惱,不知要 ...




疫情下英爸將自家改造成「攀岩場」讓2子自由攀爬勁開心





好酷!

疫情之下,活潑好動的孩子們都受困家中,令家長大為苦惱,不知要安排什麼「節目」來讓他們消耗過剩的精力和體力。在英國有一位醒目爸爸就動手將家改造成大型「攀岩場」,讓兩名仔仔足不出戶就可以爬上爬下,完全不知「無聊」為何物。

影片截圖



據英國媒體《鏡報》報導,來自英國德比郡格林德福德(Grindleford)的48歲爸爸Matt Heason與47歲的妻子Sophie育有兩子,為了讓好動的仔仔們待在家中也可以正常運動,突發奇想在家中各處裝上攀岩設施,從客廳、樓梯、浴室到臥室,沿路設置掛勾、吊繩、欄杆與安全繩等,更從室內伸至室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