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好餓好餓~小喵軍團「等不及把拔開飯」 集體「爬大腿」抗議:偶的飯飯呢!

好餓好餓~小喵軍團「等不及把拔開飯」 集體「爬大腿」抗議:偶的飯飯呢!煮飯煮到一半,褲子怎麼突然重重的?日本一位飼主家裡養了許多隻貓咪,其中3隻正在「 ...




好餓好餓~小喵軍團「等不及把拔開飯」 集體「爬大腿」抗議:偶的飯飯呢!

煮飯煮到一半,褲子怎麼突然重重的?日本一位飼主家裡養了許多隻貓咪,其中3隻正在「登大人」的小貓平時就特別貪吃,只要聞到甚至聽到任何動靜,就會迫不及待想要吃飯,而這天把拔正在廚房準備主子們的晚餐時,這群貪吃鬼喵喵就忍不住發動攻擊了!



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把拔正在廚房中專心準備貓貓們的晚餐,沒想到本來還在旁邊玩耍的小貓,一聞到味道就像是被啟動某種開關一樣,瞬間聚集到把拔的腳邊,後來還開始沿著把拔的腿往上爬,看起來就好像是腿上長貓一樣,畫面相當有趣可愛!



看著把拔的背影,就可以感受到他的艱辛及無奈,只能說這幾位主子真的是「為飯瘋狂」耶XD



如果想看更多貓咪們的生活點滴,也可以到推特帳號@uni_mugi_hachi找牠們!



要一邊準備晚餐,又要防守頑皮好動的主子們,奴才真的是辛苦了,最後就一起來看看這個有趣搞笑的畫面吧~



來源:Twitter/@uni_mugi_hach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