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蒸蛋加水太少慘變「蒸蛋糕」 網民安慰:今年會大發!

upload_article_image
蒸蛋加水太少慘變「蒸蛋糕」網民安慰:今年會大發!2021年05月28日15:49暗黑料理!疫情下許多人都願意多花心思,在家中一展廚藝。台灣有女網民在飯 ...




蒸蛋加水太少慘變「蒸蛋糕」 網民安慰:今年會大發!





暗黑料理!

疫情下許多人都願意多花心思,在家中一展廚藝。台灣有女網民在飯鍋嘗試蒸蛋,沒想到打開鍋蓋後,卻驚見蒸蛋過度膨脹,又沒有水份,慘變「蒸蛋糕」。網民看後都紛紛安慰她,又無私分享改進的步驟及注意事項,令帖文頓時變成美食討論區。

女網民分享以飯煲蒸蛋的成品,可以蒸蛋嚴重膨脹,看上去還非常乾身。(網上圖片)



網民「李玲」日前在Facebook群組「爆怨2公社」發文,展示自己在家中嘗試在飯鍋蒸蛋,卻意外失手,「我的蒸蛋一個不小心...被我蒸的變發糕了」。如此驚人的料理,令網民看後都忍俊不禁,笑言「好可愛又好鮮豔的發糕」、「有加麵粉還是酵母進去嗎?」、「今年會大發!」、厲害了~師傅求教學!」。

另有網民留言分享改善方法,及上載成功的蒸蛋。(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