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日壽司店出租「迷你傳送帶」讓客人在家也可食迴轉壽司!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壽司店出租「迷你傳送帶」讓客人在家也可食迴轉壽司!2021年05月28日17:38在家食迴轉壽司不再是夢想在迴轉壽司店用餐不僅能享受美味壽司更能感受 ...




日壽司店出租「迷你傳送帶」讓客人在家也可食迴轉壽司!





在家食迴轉壽司不再是夢想

在迴轉壽司店用餐不僅能享受美味壽司更能感受從迴轉壽帶上取用餐點的樂趣,不過近來由於疫情,不少人都盡量減少堂食,選擇外賣,難有機會感受往日的用餐樂趣。最近,日本一家連鎖壽司店Kappa Zushi推出外賣之餘,更向顧客出租一款迷你迴轉壽司帶,讓客人們在家就可感受迴轉壽司獨特魅力。

Getty示意圖



據日本媒體soranews24報導,疫情下堂食受限,日本不少壽司店也轉攻外賣市場,意味著顧客們未來可能會逐步失去體驗迴轉壽司的機會。知名迴轉壽司店Kappa Sushi(かっぱ寿司)於是推出出租「家庭用傳送帶」的服務,讓外賣客人也可以在家食迴轉壽司。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