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4歲童走失憶述媽媽長相稱「像翼龍一樣美」網友爆笑:想睇下

4歲童走失憶述媽媽長相稱「像翼龍一樣美」網友爆笑:想睇下2021年05月28日12:52童言童語太可愛了!最近內地天津一名4歲男童自己出門去上學,卻走 ...






4歲童走失憶述媽媽長相稱「像翼龍一樣美」網友爆笑:想睇下





童言童語太可愛了!

最近內地天津一名4歲男童自己出門去上學,卻走錯幼稚園,老師發現後報警救助,當警方向他問及家人樣貌時,他童言童語的描述令警察們都苦笑不得,幸運最後找到他的父母,讓男童平安回家。

影片截圖

最近,網上流傳一段影片,當中一名獨自離家的男童因走失被帶到警察局內,當警察問他「你爸爸叫什麼名字你知道嗎?」他無辜地說,「圓的,圓形的頭,有眼睛和嘴巴,大大的」,之後更形容「媽媽是三角形,像翼龍一樣美」。無厘頭的回應令人爆笑不已,連警察也忍俊不禁。



影片截圖

警察又接著詢問「你從哪出來的(想回家)?」男童努力回想,「黃色的那個,那個黃色的樓梯下……」,不過當警察牽著男童尋找他所說的黃色建築物卻發現該區房子全都是黃色的,不過幸運的是最終找到了男童所就讀的幼稚園。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