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分鐘PS5實機畫面【有片睇】新玩法+敵人+武器

早前預告過的StateofPlay直播了《HorizonForbiddenWest》14分鐘的全新實機遊玩畫面,當中曝光了全新遊戲機制,當中更包括前所 ...






早前預告過的 State of Play 直播了《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的全新實機遊玩畫面,當中曝光了全新遊戲機制,當中更包括前所未見的機械敵人以及琳瑯滿目的武器等。雖然目前該作的發售日期尚未確定,不過開發進展順利,相信不久後便會有新消息。





日前的 State of Play 直播了《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的全新實機遊玩畫面,當中曝光了新作的劇情扼要,主角 Aloy(亞蘿伊)將深入遺跡,與提那科部族的叛軍以及各種敵人交戰,才能救出朋友。而今次的敵人更學會了覆蓋機器指令的能力。而本作亦設有多種全新機械敵人,空中有日翼者,陸上有爪步者與撼牙獸,水中有牙口獸與體積較小卻不容輕視的挖掘者,遊戲中還設有更多機械敵人等待玩家發現。





因此 Aloy 亦有多種新道具協助,如拉鉤發射器協助其進行攀爬,讓她可以從高處安全降落的盾翼以及配備潛水面具助其探索全新的水底世界。而 Aloy 的 Focus 亦大幅升級,除了可以標記可自由攀爬的區域,更能覆蓋更多機器的指令,將機器變成坐騎或戰鬥幫手。另外,Aloy 的長矛亦設有新的組合技,弓箭只要裝備特殊箭矢,便可拆下機器的裝甲。而彈弓加上黏性手榴彈,可以暫時拖住敵人,還有許多其他武器,全都能利用工作台進行升級。目前《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發售日期尚未確定,但作品的開發進展順利,相信將會很快再有新情報出現。







資料來源:PlayStation Blog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