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男子如廁驚見廁板下藏神秘紙條 竟是女友外遇對象自爆真相

upload_article_image
男子如廁驚見廁板下藏神秘紙條竟是女友外遇對象自爆真相2021年05月28日14:24呢個男人都幾誠實外國有網民日前在家上廁所,習慣性地掀開坐墊時,竟意 ...




男子如廁驚見廁板下藏神秘紙條 竟是女友外遇對象自爆真相





呢個男人都幾誠實

外國有網民日前在家上廁所,習慣性地掀開坐墊時,竟意外發現一名陌生男子留下的字條,始得知女友趁他不在家時,帶男子回家一夜情。他將這封「告密信」分享到社交平台,不少網民都笑指,那個位置只有男生才會看到,稱讚該男子實在「太有才」。

Getty示意圖片



TikTok網民「kingmal_27」日前上載短片,表示他在家中如廁時,如常掀開廁所坐墊,卻意外發現坐墊下方被貼上一張紙條,寫著「這女子隔天早上才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了。我很抱歉要以這樣的方式告訴你,但若我是你的話,我會想知道實情的。對不起,兄弟。」

設計圖片



他又在帖文上寫道:「女友趁我到城外去時有外遇了,而那男子在廁所坐墊下留了一張紙條。」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