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遭投訴章魚燒有頭髮 日老闆剃光頭登門道歉驚覺是烏龍一場

upload_article_image
遭投訴章魚燒有頭髮日老闆剃光頭登門道歉驚覺是烏龍一場2021年05月28日11:59原來出事的是別家店的章魚燒最近日本大阪一間章魚燒店的老闆接獲客人投 ...




遭投訴章魚燒有頭髮 日老闆剃光頭登門道歉驚覺是烏龍一場





原來出事的是別家店的章魚燒

最近日本大阪一間章魚燒店的老闆接獲客人投訴,抱怨他的章魚燒裏頭竟然包了頭髮。他對此感到十分抱歉,又不希望以後再發生同樣的事情,因此就將頭髮給剃光!老闆的做法引發日本網民們的議論,然而更令人咋舌的是,當老闆隔天去客人家當面道歉的時候,才驚覺頭髮白剃了!

被指章魚燒有頭髮 老闆剃光頭謝罪更登門道歉卻發現白剃了

島田先生的章魚燒。



島田先生是一位在日本大阪上新庄經營章魚燒店「たこ焼たこば」的老闆,一直深受附近的學生、街坊喜愛。老闆島田先生對製作章魚燒相當講究,店內除了提供傳統口味的章魚燒,每個月都必定會推出一款全新創作的菜單。除了章魚燒本身美味之外,還因為全力贊助職業摔角選手而在當地頗有名氣。可是這家章魚燒店卻在上周五(5月21日)因為「章魚燒混入頭髮事件」成為網路上的話題焦點。

被指章魚燒有頭髮 老闆剃光頭謝罪更登門道歉卻發現白剃了

島田先生原本很多頭髮。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