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日本趣緻食物模型髮夾 生蛋雞翼全變「美味」配飾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本趣緻食物模型髮夾生蛋雞翼全變「美味」配飾2021年04月26日11:23肚餓時還可以用來望梅止渴!日本一向在製作食物模型方面有非常高超的技術,模型 ...




日本趣緻食物模型髮夾 生蛋雞翼全變「美味」配飾





肚餓時還可以用來望梅止渴!

日本一向在製作食物模型方面有非常高超的技術,模型仿真度極高,往往幾可亂真!但原來這些模型不但可以放在餐廳的廚窗上,供客人欣賞,還可以配搭在髮夾上,變成造型「美味」的食物髮夾,除了雞蛋、麵包、餅乾、壽司,連西冷牛扒等都可以成為秀髮上的「配飾」!

網上圖片



就像這一間網上食物模型專門店就推出了不少以食物模型的髮夾,例如這一個生雞蛋造型的髮夾,還加上了打破的「蛋殼」,配戴在頭上,雖然有一點古怪,但非常生動有趣,又搶眼,蛋殼流出顏色分明、晶瑩通透的蛋黃和蛋白,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非常吸睛!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