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泰工人水浸堅持倒混凝土鋪路捱轟 後揭係「誤會一場」?

upload_article_image
泰工人水浸堅持倒混凝土鋪路捱轟後揭係「誤會一場」?2021年04月26日16:09最後更新:17:18其實冇問題!最近網上瘋傳一條影片,當中有修路工人 ...




泰工人水浸堅持倒混凝土鋪路捱轟 後揭係「誤會一場」?





其實冇問題!

最近網上瘋傳一條影片,當中有修路工人正在淹沒道路的洪水中,將混凝土不斷倒入,疑似水浸的情況下繼續在鋪路,這個奇怪的舉動曝光後,吸引網友熱議,有人揶揄他「是個天才」,懷疑是在藉「無用的工作」呃人工,涉事的建築公司也遭到大家的抨擊,不過事後證明原來是誤會一場。

影片截圖



據泰國當地媒體報導,日前曼谷街頭水浸,但有有一組修路工程隊則堅持鋪路,其中一位工人將混攪拌機內的混凝土通過管道倒入水中,奇怪的場景吸引路人圍觀。全過程也被拍下來分享到網上,令網友紛紛大鬧,多數人認為水泥會隨著積水消退而消失。



有人留言表示「真的可以這樣做嗎」、「看、看、看!這真是個天才,把水泥倒進積水裡,天啊」、「工人:無論如何我都收得到工資」。不過也有內行的網友解釋稱,混凝土其實可在水下凝固,只是需要花費較長時間。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