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台文博會展區現搞趣指示語極富「哲理」 網友大讚:無法反駁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文博會展區現搞趣指示語極富「哲理」網友大讚:無法反駁2021年04月26日13:49最後更新:13:59好有幽默感!疫情期間,不少店鋪為了人流管制, ...




台文博會展區現搞趣指示語極富「哲理」 網友大讚:無法反駁





好有幽默感!

疫情期間,不少店鋪為了人流管制,都會關閉多個出口通道,只留一個進入口給客人通行。不過最近有台灣民眾在街頭見到一扇關閉的門上寫有為大家指路的字句竟意外超有哲理,令他忍俊不禁之餘,還拍照分享到網上,而照片曝光後即吸引眾多網民熱議,大家紛紛表示是「真正的心靈雞湯!」

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日前,有台灣網友在FB群組「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照片,上面寫著「生命中打不開一扇門時,表示入口在右邊」,再加上兩個「箭頭符號」為大家指示。這話很明顯改編自「當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祂同時會幫你開一扇窗」這句經典名言。該指示不僅完美吸取了原句的精髓,更明確地為不清楚方向客人提供指示,實在用得巧妙。

FB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