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Apple AirTag 外國實測易刮花 用戶:不銹鋼及塑料表面均易磨損

AppleAirTag在本月下旬正式發售,價格為$29美元,不少人都期待可以用來”Findmy”任何物件,但近日有試用評價指出 ...






Apple AirTag 在本月下旬正式發售,價格為$29美元,不少人都期待可以用來” Find my” 任何物件,但近日有試用評價指出,Apple AirTag 極容易出現刮痕,完全主義者入手前要注意了。

Twitter用戶Dieter Bohn表示,AirTag 在使用了幾個小時後,就出現了刮痕,包括光澤不銹鋼表面出現明顯的划痕,連背面的塑料表面亦同樣磨損的狀況。他認為自己沒有不當地使用,即使他個人認為出現刮痕並不算什麼大事,但還是感到很奇怪。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 就在自己開箱影片評論回應,划痕出現在這類設備對他而言並無大礙,因為不會浪費時間去看著 AirTag,在大多數情況下,AirTag 都不在視線範圍,但他認為,介意划痕的人在購買前應事先應該知道這一點。



如果介意划痕,建議使用保護套等配件,大多數都有鑰匙圈,能輕鬆將Apple AirTag到袋子或其他物品上。

資料來源 :Gizchina.com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