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離地35米一游一驚心! 全球首個「空中透明泳池」5月倫敦開幕

upload_article_image
離地35米一游一驚心!全球首個「空中透明泳池」5月倫敦開幕2021年04月26日10:47最後更新:11:01大家有無膽量試一試?近年大家都喜歡去設有 ...




離地35米一游一驚心! 全球首個「空中透明泳池」5月倫敦開幕





大家有無膽量試一試?

近年大家都喜歡去設有無邊際泳池的酒店享受一下,貪可以在Infinity Pool一邊暢泳一邊欣賞無敵美景。但原來這還未是最高境界,英國倫敦有一座複式商業大廈Embassy Gardens,設有全球首個「空中透明泳池」(Sky Pool) 橫跨兩座建築中間,客人在水中暢泳時,會猶如漂浮在半空一樣,一「游」一驚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個長25 米,深 3.2 米的透明泳池,「懸掛」在離地約35米的高空上,除了泳池的兩邊是透明外,連底部也是全透明的。它是由建築師 Terry Farrell 以及幾位世界頂級建築師團隊合作打造的,並由透明壓克力材料製成。主管Brian Eckersley表示,其實這個泳池的設計概念是想讓泳客在游水時往下看有一種在天空飛翔的感覺。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