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臉「畫口罩」闖印尼超市被識穿 台網紅惡作劇引網怒罵可恥

upload_article_image
臉「畫口罩」闖印尼超市被識穿台網紅惡作劇引網怒罵可恥2021年04月26日14:34很不應該拿防疫來開玩笑!全球新冠疫情仍然嚴峻,很多國家都規定進出公 ...




臉「畫口罩」闖印尼超市被識穿 台網紅惡作劇引網怒罵可恥





很不應該拿防疫來開玩笑!

全球新冠疫情仍然嚴峻,很多國家都規定進出公眾場所必須配戴口罩,但日前台灣網紅林啟晨(Josh Paler Lin)就與友人拍了一段惡搞影片,在臉上畫口罩闖入印尼一間超市,測試保安及顧客的反應,看是否可以瞞騙過關,怎料影片即引起網友猛烈評擊,更有當地名人呼籲印尼政府將他們驅逐出境!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中的林啟晨似是忘記了戴口罩,而被超市的保安攔截,不準她進入。於是她在友人的協助下,在臉上畫了一個藍色的口罩,希望就此矇騙過關,她還沾沾自喜地說到:「這看來像真的一樣啊!」果然他們成功矇過保安進入超市,但是迎面而來的顧客,都用奇異的眼光,盯着她看。最終一名女子上前問到:「她是否沒有戴口罩!?」這場鬧劇才告結束。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