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西班牙師傅14塊朱古力拼成《格爾尼卡》 完美再現畢加索名畫

upload_article_image
西班牙師傅14塊朱古力拼成《格爾尼卡》完美再現畢加索名畫2021年04月26日12:48好經典!由知名畫家畢加索創作的畫作《格爾尼卡》(Guernic ...




西班牙師傅14塊朱古力拼成《格爾尼卡》 完美再現畢加索名畫





好經典!

由知名畫家畢加索創作的畫作《格爾尼卡》(Guernica) 呈現了1937年西班牙內戰中,納粹德國對西班牙格爾尼卡城進行地毯式轟炸後的景象,十分經典。最近為紀念格爾尼卡事件發生85週年,西班牙巴斯克的數名朱古力師傅妙用朱古力,利用高超的技藝,再現這張曠世巨作,吸引眾多關注。

影片截圖



據外媒報導,日前,當地一家朱古力製造商(Euskal Gozogileak)與40家同業合作,用不同顏色的朱古力,完美再現了畢加索的這幅曠世巨作。不過其實要還原這幅畫作並非易事,由於原作尺寸較大,約高3.5米,寬8米,朱古力師傅們總共製作了14塊不同的朱古力片才拼成完整畫作。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