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上世紀末最潮!日人屋企翻出「古董級蘋果產品」喚集體回憶

upload_article_image
上世紀末最潮!日人屋企翻出「古董級蘋果產品」喚集體回憶2021年04月26日17:55一時間勾起許多人的美好回憶。知名科技公司蘋果所推出的電子產品以穩 ...




上世紀末最潮!日人屋企翻出「古董級蘋果產品」喚集體回憶





一時間勾起許多人的美好回憶。

知名科技公司蘋果所推出的電子產品以穩定的性能和簡約的外觀贏得許多粉絲的喜愛,也成為時下的潮流指標之一。不少人都使用過iPhone、Mac等,最近有日本作家在家中翻出一台20多年前購買的蘋果產品,於1999年問世的ibook G3,這台在當年十分新潮的機器如今已變成古董級的物件,令在新世紀出生女兒見了也大吃一驚。

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日前,日本作家早坂隆在Twitter上發文展示自己在家中翻出的一台舊式蘋果電腦,這台電腦正是蘋果公司在1999年所推出的產品ibook G3,他也表示「這是我大概20年前買的。」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