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小主人自告奮勇「幫畫肖像」!一看「超進化成品」喵也看傻眼:確定這是朕嗎?

小主人自告奮勇「幫畫肖像」!一看「超進化成品」喵也看傻眼:確定這是朕嗎?很多人都會畫畫,只不過是畫得像不像的問題,而其實小朋友們的想像力也是很豐富的, ...




小主人自告奮勇「幫畫肖像」!一看「超進化成品」喵也看傻眼:確定這是朕嗎?

很多人都會畫畫,只不過是畫得像不像的問題,而其實小朋友們的想像力也是很豐富的,可能畫著畫著,就變成了另一種東西了!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幾隻貓咪。最近兒子有一個作業,就是要給家裡的東西畫肖像畫,兒子最終決定是要給貓咪畫像,於是就拿著筆和紙,照著貓咪開始畫起來了!

一開始畫得還是挺認真的,但是後來怎麼越看越覺得不像了呢!你確定畫的是面前的貓咪,而不是動物園裡的老虎嗎?

當兒子完全畫好了之後,似乎連貓咪們也是看傻眼,懷疑紙上面畫的真的是自己嗎?還是以後自己進化的樣子?



▼貓咪:「你確定這是我嗎?(厭世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