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好奇探秘海邊洞穴 美國女笑著入哭著出強烈對比惹爆笑

upload_article_image
好奇探秘海邊洞穴美國女笑著入哭著出強烈對比惹爆笑2021年04月03日14:23有時候太好奇並非好事在野外如果發現神秘洞穴是大膽探險還是小心避開?最近 ...




好奇探秘海邊洞穴 美國女笑著入哭著出強烈對比惹爆笑





有時候太好奇並非好事

在野外如果發現神秘洞穴是大膽探險還是小心避開?最近美國一名熱愛探險的女子在網上分享自己探索洞穴的經歷,聽完她的故事相信大多數會選擇避開吧!

影片截圖

日前,有一位名叫Jessica Clark的美國女子在TikTok發文分享自己的過往經驗,她表示自己早前和友人一同前往墨西哥度假,期間到海邊遊玩,意外發現一處神秘的洞穴,生性大膽又充滿好奇心的她決定入內探險,不過當她越往裡走就發現氣味不太尋常,終於意識到這個洞穴的真正用途,其實是廁所,連忙以一臉嫌棄的表情轉身逃離。



影片截圖

她也分享了自己探索洞穴時,友人為她拍攝的影片,當中記錄了她表情突變的逗趣瞬間。只見影片中,一開始身穿紅色bikini的Jessica一手拎著拖鞋,露出興奮笑容,開心地準備進洞探險,她還回頭笑稱「這裡聞起來有尿味」,接著又彎腰繼續走入,沒料到只走了兩步就臉色大變,皺起眉頭驚呼「我不行了,這裡真的是廁所,這是廁所」,一邊迅速跑出洞穴。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