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日YouTuber只拍上半身吸睛 真身曝光令網民呻被騙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YouTuber只拍上半身吸睛真身曝光令網民呻被騙2021年04月03日10:05網絡之事真係不可盡信。近年拍片文化盛行,不少YouTuber都出盡 ...




日YouTuber只拍上半身吸睛 真身曝光令網民呻被騙





網絡之事真係不可盡信。

近年拍片文化盛行,不少YouTuber都出盡法寶突圍而出,日本YouTuber「千春(むね肉ちはる)」自上載第一段短片後,一直以「不露面」為個人特色,將鏡頭聚焦在豐滿的胸前,以吸引粉絲目光。未料近日「千春」揭露自己真實身份,竟為一名37歲的失業大叔,令一眾網民跌爛眼鏡。

「千春(むね肉ちはる)」的影片不時將聚焦放於胸前。(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千春(むね肉ちはる)」於去年12月才上載第一段短片,但頻道卻已火速吸納超過2萬人訂閱,成績斐然。他的短片不乏跳繩、慢跑或騎腳踏車等活動,題材看似普通,而他亦會戴上口罩,不過最特別的,是其鏡頭都會聚焦在豐滿的胸前,以運動中胸部的劇烈晃動吸引粉絲。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