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內地「初戀臉」靚女老師照片曝光 網友驚呼:想復讀

upload_article_image
內地「初戀臉」靚女老師照片曝光網友驚呼:想復讀2021年04月03日13:20上堂都唔會眼瞓啦!近年來不少素人美女的照片被曝光到網上,一夜間成為網絡紅 ...




內地「初戀臉」靚女老師照片曝光網友驚呼:想復讀2021年04月03日13:20上堂都唔會眼瞓近年來不少素人美女的照片被曝光到網上,一夜間成為網絡紅 ...




內地「初戀臉」靚女老師照片曝光 網友驚呼:想復讀





上堂都唔會眼瞓

近年來不少素人美女的照片被曝光到網上,一夜間成為網絡紅人。最近內地有兩名靚女老師的照片在網上瘋傳,吸引眾多網友熱議,兩位老師一位氣質高雅仙氣十足,另一位則甜美可人,樣貌均不輸藝人。

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日前,海南某中學的兩位女老師的照片被上傳到網上引起熱議。其中一位是海南中學高一語文老師周文倩,從曝光的照片可見到周老師皮膚白皙、五官清秀,身穿一身黑色緊身裙,身材也玲瓏有致,十分優雅貴氣。之後又自稱周老師學生網友現身表示「我們學校的老師!!! 不是本年級但有幸見過幾面,真人超級好看!!」、「不僅長得美,聲音也好聽,人也很溫柔,講課也很有水準」、「本人更好看,不存在照騙哈,而且人非常溫柔,性格也超級好。」



周文倩老師氣質優雅(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