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第三代太空船 VSS Imagine 首度公開 拋光金屬外型具未來感

太空旅遊公司VirginGalactic昨日(30日)公開第三代太空船SpaceShipIII首號機,名為「VSSImagine」,VSSImagin ...






太空旅遊公司 Virgin Galactic 昨日 (30日) 公開第三代太空船 SpaceShip III 首號機,名為「VSS Imagine」,VSS Imagine 即將作地面測試,並預計今年夏天開始滑翔測試,VSS Imagine 改為拋光金屬外型,除了外觀和前代的白色機身有較大分別外,同時也有反射熱量的功效。

第三代太空船 VSS Imagine 預計會在今年夏天,在新墨西哥州的美國太空站進行滑翔測試。Virgin Galactic 表示,SpaceShip III 將採用模組化的設計,提高維護和飛行速度方面的性能。為未來飛行器的設計和製造奠定基礎。Virgin Galactic 亦已開始在打造新一架同型太空船 VSS Inspire。

去年 12 月,該公司的SpaceShipTwo 系列的原型機 VSS Unity的飛行測試以點火失敗告終,而新一輪的測試將會延後至今年 5 月。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