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愛貓走失主人「狂印千張傳單」協尋!牠回家跩踩腳底:沒看到我在這?

愛貓走失主人「狂印千張傳單」協尋! 牠回家跩踩腳底:沒看到我在這?2021年04月03日現在很多飼主將毛孩當成親人,毛孩走失後,飼主擔憂又心急。最近泰 ...




愛貓走失主人「狂印千張傳單」協尋! 牠回家跩踩腳底:沒看到我在這?

2021年04月03日

現在很多飼主將毛孩當成親人,毛孩走失後,飼主擔憂又心急。最近泰國的一位網友就遇到了類似的情況,他找遍家裡都沒看到愛貓,以為貓咪走失了,於是印了厚厚一疊傳單準備出去張貼。正當他心急如焚時,奇蹟竟然出現了。接下來的發展超展開!









▼網友抱著厚厚一疊傳單,準備上街張貼,他剛走到門口,就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只見貓咪悠閒踏進家門,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他非常驚喜,連忙跑到貓咪面前,想要抱住牠上演感人的重逢。結果貓咪根本不懂他的心情,那不屑的表情令人好氣又好笑。







▼貓咪看到主人手裡的傳單,用一種「你在無理取鬧」的眼神看著他,好像在說:「真拿你沒辦法,我只是出去轉一圈,你有事嗎?是不是太大驚小怪了!」貓咪的表情實在太好笑,連飼主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這些傳單用不上了,飼主就鋪在地上,任由貓咪在上面玩耍。貓咪的眼神也很有戲,好像在說:「我家奴才真的好蠢喔,影印這麼多傳單,都不知道能買多少罐罐了。」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說:「這樣會找不到貓啦」、「皇上就是霸氣」、「本尊跟照片一點都不像啊」。貓咪的表情太經典了,牠自己偷偷跑出去玩,讓奴才那麼擔心,以後可不要這麼任性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