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日網站推《哆啦A夢》聯名服飾 搞趣胖虎套裝大受歡迎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網站推《哆啦A夢》聯名服飾搞趣胖虎套裝大受歡迎2021年04月03日12:53仲配埋咪高峰日本漫畫《哆啦A夢》風靡全球,深受大人小朋友喜歡,亦是不少 ...




日網站推《哆啦A夢》聯名服飾 搞趣胖虎套裝大受歡迎





仲配埋咪高峰

日本漫畫《哆啦A夢》風靡全球,深受大人小朋友喜歡,亦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具有超高人氣。最近日本服飾品牌CIAOPANIC TYPY推出與《哆啦A夢》聯名服飾,即刻掀起熱賣潮,亦在網上引發熱議。系列除了印有漫畫人物的衣服,更有一套胖虎(另譯技安)所穿的經典服飾套裝配上咪高峰,十分搶眼。

網上圖片



這套胖虎套裝高度還原人物在漫畫中時常穿著的經典款上衣,再搭配上短褲,又因為胖虎酷愛唱歌,所以套裝還配有一根咪高峰,認真搞笑又貼心。

網上圖片

一整套濃濃胖虎味道的套裝打折後含稅售價是4851日幣(約341港元),雖然價格不算便宜,還是大賣到一度斷貨。原來雖然胖虎在漫畫中的形象不佳,鐘意蝦人、唱歌又好難聽,但原來依然大受歡迎。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