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誤用過期「助曬劑」貪靚妹曬出綠色皮膚慘變史力加

upload_article_image
誤用過期「助曬劑」貪靚妹曬出綠色皮膚慘變史力加2021年04月03日11:32用之前要睇清楚啊!時下不少人都喜歡將自己曬成小麥膚色,看上去十分陽光健康 ...




誤用過期「助曬劑」貪靚妹曬出綠色皮膚慘變史力加





用之前要睇清楚啊!

時下不少人都喜歡將自己曬成小麥膚色,看上去十分陽光健康。而在曬太陽的同時需要使用一些助曬工具來幫助自己實現均勻又完美的膚色。不過最近國外有一名女子使用助曬產品,非但沒有曬出自己想要的古銅色,卻將全色皮膚曬成奇怪的綠色,忍不住大歎:自己簡直就是綠色怪物史力加(Shrek)。

Saskia原本幾靚女(網上圖片)



手掌都是綠色的(影片截圖)

日前,國外一名女子Saskia日前在TikTok平台上拍片分享自己的悲慘遭遇,她表示為了將自己曬成美麗的古銅色肌膚,使用了人工助曬劑,不過卻沒有留意到這瓶助曬劑已經過期。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