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

高達 RX-78-2 PG 2.0 曝光【有片睇】大量新技術 + 骨架與裝甲連動

Bandai為慶祝Gunpla40周年將會在明日(8日)會舉辦首個機動戰士高達模型網上發表會。而在發表會前一天,全新PERFECTGRADEUNLEA ...






Bandai 為慶祝 Gunpla 40 周年將會在明日(8日)會舉辦首個機動戰士高達模型網上發表會。而在發表會前一天,全新 PERFECT GRADE UNLEASHED 高達模型曝光,超真實外型再加上各種新技術令人眼前一亮。









這款 PGU 元祖高達售價將為 27500 日元(約港幣HK$2,015,未連稅),官方介紹指這款新 Gunpla RX-78-2 高達的 UNLEASHED 代表從束縛中解放,PERFECT GRADE UNLEASHED 意味著從高達模型、「RX-78-2 高達」等固有概念、定義與制約中解放,研發與進化經過 40 年歷史累積,將會以革新的挑戰進入新時代。具體來說,砌模型的工程將會讓用家錯覺以為在製造真正的 MS。





實際可看到的改變有:

・大型內框已預先製好的關節及機械結構,令製作模型的過程更快更暢順





・可動架構再升級,頭部可動部份搭載了類似氣缸結構



・單是胴體部已有 40 個可動軸



・各個部份都採用了滑動式架構



・多個部份加入了高密度金屬片



・外裝表現強化,使用全新開發的素材製作,並加入鉻鍍處理



・演出再進化,機體會透出不同燈光以辨別它進入初期起動、通常起動、高出力以及維護狀態,而激光劍疑似會發光?



影片播放:https://weibo.com/tv/show/1034:4557388670238726



發佈會頭場會在 10 月 8 日香港時間早上 11 時舉行,在同日香港時間夜晚 8 時會再舉行一般發表會,屆時相信會有更多關於高達模型製品的新消息。

官網:https://gunpla-vr-event.bandai-hobby.net/ch/



資料來源:Weibo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