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

豪爽喔~呆萌浣熊「霸佔遮陽棚」曬太陽伸懶腰「大字型躺平」屋主呆:當度假村?

豪爽喔~ 呆萌浣熊「霸佔遮陽棚」曬太陽 伸懶腰「大字型躺平」屋主呆:當度假村?2020年10月07日浣熊這種動物在國外很常見,牠們長得非常可愛,而且四 ...




豪爽喔~ 呆萌浣熊「霸佔遮陽棚」曬太陽 伸懶腰「大字型躺平」屋主呆:當度假村?

2020年10月07日

浣熊這種動物在國外很常見,牠們長得非常可愛,而且四肢靈活,善於攀爬。最近加拿大的Heather Jenkins一家迎來了一位客人,那是一隻呆萌的浣熊,牠竟然爬到Heather家的遮陽棚上曬太陽。浣熊懶洋洋享受日光浴的模樣簡直萌翻了。









▼Heather表示,有一天她和家人發現門口的遮陽棚上有一隻浣熊。牠看起來非常放鬆,不僅在遮陽棚上翻滾玩耍,還攤開肚皮,呈「大」字型曬太陽。Heather覺得這一幕非常有趣,連忙拿出手機拍攝起來。





▼小浣熊沒注意到Heather一家,暖洋洋的太陽讓牠越來越放鬆,最後竟然在遮陽棚上睡著了。牠睡到傍晚才起身離開,並沒有干擾Heather和家人。





▼第二天這隻浣熊又來到Heather家,爬到遮陽棚上曬太陽睡覺。牠大概愛上了在這裡睡午覺的感覺。但Heather和家人覺得並不安全,畢竟遮陽棚不是吊床,那隻浣熊重約6.8公斤,萬一遮陽棚承受不住牠的重量,牠掉下來就糟糕了。





Heather和家人將遮陽棚拆掉後,那隻浣熊就再也沒有來過了,希望牠能找到另一個適合曬太陽的好地方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