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

全身酸痛難忍 浙2女疑食小龍蝦齊患「橫紋肌溶解症」

upload_article_image
全身酸痛難忍浙2女疑食小龍蝦齊患「橫紋肌溶解症」2020年10月07日14:01最後更新:14:08店家願意賠5000,但事主不滿意浙江一名劉姓女子上 ...




全身酸痛難忍 浙2女疑食小龍蝦齊患「橫紋肌溶解症」



店家願意賠5000,但事主不滿意

浙江一名劉姓女子上周六(10月3日)與2名閨蜜,到網紅店吃了4斤小龍蝦後,突然全身酸痛,「站也站不住、坐也坐不牢」,經醫生診斷患了橫紋肌溶解症,懷疑與其當天中午食用的小龍蝦有關。商家雖賠償了當天餐點的費用並承諾給她們每人5000元(人民幣,下同)的補償,但劉女士對商家的態度以及賠償金額並不滿意。

GETTY圖片



據報,劉女日前約上2個閨蜜,去杭州一間叫「喜柿龍蝦和螃蟹餐廳」的網紅店解嘴饞,其實她們也是這家店的老主顧了,前前後後去了大約4、5次,有時還會點外賣。

當天3人像往常一樣,一共點了6斤小龍蝦和2隻螃蟹,吃得很盡興,還打包未吃完的1斤多小龍蝦。但就在4個多小時後,劉女發現自己脖子、肩膀、手臂很酸,「站也站不住、坐也坐不牢」,於是立即前往醫院。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