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

咧~貓貓「舌頭不收回去」主人憂看醫生才知道:只是愛這樣玩

咧~ 貓貓「舌頭不收回去」主人憂 看醫生才知道:只是愛這樣玩

咧~ 貓貓「舌頭不收回去」主人憂 看醫生才知道:只是愛這樣玩2020年10月07日這隻貓咪太有個性了~英國一對情侶養了一隻叫Ikiru的異國短毛貓。牠 ...




2020年10月07日

這隻貓咪太有個性了~英國一對情侶養了一隻叫Ikiru的異國短毛貓。牠的一張圓臉非常討喜,再加上大大的眼睛、經常吐出來的粉嫩小舌頭,看上去一副不耐煩的樣子。主人經常將牠的照片po到Instagram上,現在已經有近15萬粉絲了。









▼Ikiru很喜歡吐舌頭,網友們看到牠的照片後詢問飼主,牠是不是身體有什麼問題,所以表情才不同尋常?飼主也曾擔心過,專門帶牠去看獸醫,結果發現Ikiru非常健康,吐舌頭只是牠的習慣而已。





















▼牠也不是24小時都吐舌頭,只是會在擺出怪表情時才把舌頭伸出來。跟大部分貓咪一樣,Ikiru有時候黏人、有時候傲嬌,平時喜歡藏在床單、毛巾下,還會在房間的角落盯著人猛看。







▼Ikiru對世界充滿好奇,經常會做出滑稽的動作、擺出怪表情,給人帶來無限樂趣。當初主人透過貓咪領養網站找到牠,第一眼看到牠的照片就認定牠,很快就接回家。現在牠已經是這個家裡重要的一員了。











Ikiru的表情太可愛,主人想跟更多人分享牠的可愛,這才創立Instagram帳號,專門po貓咪的日常照片和影片。如果你喜歡這隻搞怪的貓咪,就去追蹤一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