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

返鄉途中拍361張車輛違例相 正義男向警方舉報獲讚

返鄉途中拍361張車輛違例相正義男向警方舉報獲讚2020年10月07日11:00最後更新:11:0336名司機將被處罰河南一名男子近日在出差後回鄉,當 ...






返鄉途中拍361張車輛違例相 正義男向警方舉報獲讚



36名司機將被處罰

河南一名男子近日在出差後回鄉,當行駛至菏寶高速新鄉段時,拍攝沿途在高速公路上佔用應急車道的車輛照片,並向警方舉報。最終,警方將涉事的36輛車輸入系統,涉事司機將面臨罰款200元人民幣及記6分的處罰。

影片截圖



事發在本月1日下午,河南菏寶高速交警大隊民警接到市民李先生舉報在高速公路上佔用應急車道的車輛,民警隨後告知他受理舉報的電郵地址。其後,李先生傳來一個485M的壓縮文件,當中有多達361張照片,涉及36輛佔用用應急車道行駛的汽車。警方經詢問後得知,李先生為河南長垣人,早前與兩名同事一同前往成都出差。本月1日在回程途中,當駛至菏寶高速新鄉段時,由於車流量較大,發現不少不遵守交通法規的司機佔用應急車道,因此決定拍下涉事車輛,並向警察舉報。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