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

壯觀錢塘江大潮太吸引 逃犯慕名觀賞結果係……

upload_article_image
壯觀錢塘江大潮太吸引逃犯慕名觀賞結果係……2020年10月07日16:05結果被拉以往經常有新聞曝出在一些巨星的演唱會有逃犯落網,想不到在遊人眾多的觀 ...




壯觀錢塘江大潮太吸引 逃犯慕名觀賞結果係……



結果被拉

以往經常有新聞曝出在一些巨星的演唱會有逃犯落網,想不到在遊人眾多的觀潮節海塘邊亦有逃犯會落網。一名項姓的逃犯因聽聞八月十八的海寧潮很壯觀,慕名而來,沒想到「潮還沒見著,人卻被抓了。」

逃犯慕名赴觀潮節被捕。網上圖片

10月4日早上11點許,離大潮來臨還有兩個多小時,浙江海寧鹽倉觀潮點上聚集了不少遊客,兩名便衣民警快步靠近一名中年男子並迅速將其控制。該男子說:「我來看潮的為什麼抓我,你們認錯人了吧?」,民警說:「你是項XX吧,我們是海寧市公安局的民警,跟我們走一趟吧。」聽到民警叫出自己的名字,男子的表情從無辜變成驚訝。



浙江海寧鹽倉觀潮點上聚集了不少遊客。網上圖片

隨後,民警將該男子傳喚回派出所作進一步調查。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