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

喬治鏟土夏洛特種花 皇室兄妹田園勞作相首曝光童趣十足 #Charlotte Elizabeth #夏洛特

upload_article_image
喬治鏟土夏洛特種花皇室兄妹田園勞作相首曝光童趣十足2020年10月07日12:05最後更新:12:21親親大自然英國威廉王子與生物學家大衛艾登堡爵士( ...




喬治鏟土夏洛特種花 皇室兄妹田園勞作相首曝光童趣十足



親親大自然

英國威廉王子與生物學家大衛艾登堡爵士(Sir David Attenborough)合作拍攝的宣揚環境保護紀錄片《威廉王子:我們所有人的星球》(Prince William:A Planet For Us All)本週一(5日)已播出第一集。在影片中,威廉王子除了分享自己的環保理念,也首度公開三位子女親近大自然,在田園中農作的照片。

網上圖片

AP圖片



威廉提到三名子女均熱愛大自然,尤其是喬治王子,十分熱愛戶外環境,不能到外面玩時就像「被困在籠中的動物」。他也在影片中首度分享三個子女於大自然中勞作以及玩耍的照片。

觀看影片,請按以下畫面: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