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

FB Twitter 再標籤特朗普帖文 「流感比COVID-19更致命」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確診俗稱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近日在出院後於Twitter以及Facebook上發文意指流感相比COVID-19更 ...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確診俗稱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近日在出院後於 Twitter 以及 Facebook 上發文意指流感相比 COVID-19 更致命,呼籲大眾要「與 COVID-19 共存」。而 Twitter 以及 Facebook 現時則移除了該則貼文。





根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於昨日在 Twitter 以及 Facebook 上發佈了一則貼文,寫道「流感季節即將來到,儘管有疫苗,每年仍有許多人,甚至超過 10 萬人死於流感。難道我們要因此封鎖我們的國家嗎?不,我們已經學會了去適應它,就像我們正在學習去適應 COVID-19 一樣,在大多數人群中遠沒有那麼致命!!!」。



而這則貼文被 Facebook 以「傳播有關新冠疫情嚴重程度的不正確信息」為由在 3 個小時後移除。而根據外媒消息指,Twitter 並未直接刪除貼文,而是在貼文發出 3 個多小時後在上方加上標籤指「此貼文違反了推特有關傳播與新冠相關的誤導性與潛在有害信息的規定」並限定不能轉發,而 Twitter 在標籤最後指「維持這條推文的可訪問性可能符合公眾利益」,但現時該則貼文已經消失。





特朗普在貼文被刪後亦有在 Twitter 回應並寫道「廢除 230 條款」,而美國《通信傳播正當行為法》230 條款規定 Twitter 等社交媒體平台對第三方用戶發布的內容享有法律豁免權,還規定這些網站可以出於善意限制用戶發布的內容。



資料來源:CNBC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