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

Epic 申請禁制令失敗 Fortnite 將繼續消失於 App Store

Fortnite之前因為違反Apple的AppStore政策已被下架,後來爭議加劇,開發商Epic向法庭申請禁制令,要求Apple重新容許其上架,但最 ...






Fortnite 之前因為違反 Apple 的 App Store 政策已被下架,後來爭議加劇,開發商 Epic 向法庭申請禁制令,要求 Apple 重新容許其上架,但最近被法庭拒絕。

法官 Yvonne Gonzales Rogers 早前否決了 Epic Games 的禁制令申請,也就是說 Epic Games 除了無法在目前狀態下重新讓 Fortnite 上架,除非 Epic Games 願意讓步,移除遊戲內的直接付款選項,而配合 App Store 政策使用 Apple 的付款途徑(以及支付分成)。法官認為 Epic Games 對 App Store 的使用條款知情而刻意違規,是不誠實的表現。

不過 Epic Games 旗下的 Unreal Engine,就繼續獲得法庭保護,Apple 不可以將 Unreal Engine 相關的作品從 App Store 移除作為報復。而 Epic Games 也可以繼續使用 Apple 的開發者工具。法官表示,Epic Games 和 Apple 可以針對數碼市場的未來提出爭議甚至訴訟,但他們的爭議不應對旁觀者造成傷害。因此,出於公眾利益的考慮,需要保護 Unreal Engine 和 Epic 技術的用家不受影響。

來源:Verg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