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

短尾貓超黏柯基!汪想出貓屋還被「霸氣摟回」:朕有說你能離開嗎?

短尾貓超黏柯基! 汪想出貓屋還被「霸氣摟回」:朕有說你能離開嗎?2020年10月10日有些貓咪和狗狗水火不容,但也有一些貓咪和狗狗能成為好朋友。連雲港 ...




短尾貓超黏柯基! 汪想出貓屋還被「霸氣摟回」:朕有說你能離開嗎?

2020年10月10日

有些貓咪和狗狗水火不容,但也有一些貓咪和狗狗能成為好朋友。連雲港市的一位網友養了一隻叫Seventeen的4個月大短尾貓,還有一隻叫Bouncy的2個月大柯基犬。牠們一起長大,感情親密,小柯基想要出去玩時,貓咪還會纏著牠不許牠離開呢。









▼Seventeen和Bouncy每天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玩耍。牠們很喜歡待在貓屋裡休息,每當Bouncy想要離開貓屋,Seventeen就會使出渾身解數挽留牠。牠會抱狗狗的脖子、摀狗狗的眼睛,簡直無所不用其極。





▼狗狗想走出貓屋,貓咪卻把牠拉回來。狗狗最後終於妥協,任由貓咪對自己摟摟抱抱,那畫面非常有趣。





▼平時這對小夥伴也很親密,Seventeen一刻也不願意跟Bouncy分開,整天跟在牠身邊,還會給牠舔毛。





網友們看到影片紛紛笑說:「霸氣的貓咪,頑強的狗狗」、「這讓人想到女友不讓男友出門的樣子」、「貓咪才是大贏家」。面對霸道的貓咪,柯基犬只能步步退讓,牠無奈又寵愛的樣子太可愛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