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

一生鍾情「積羅素梗」 泰大叔20隻狗仔當被冚好幸福

upload_article_image
一生鍾情「積羅素梗」泰大叔20隻狗仔當被冚好幸福2020年10月10日13:05這種「幸福」不是人人負擔得起!很多飼主都會偏愛某個品種的狗仔,有的甚至 ...




一生鍾情「積羅素梗」 泰大叔20隻狗仔當被冚好幸福



這種「幸福」不是人人負擔得起!

很多飼主都會偏愛某個品種的狗仔,有的甚至到了瘋狂的程度。就像這位泰國大叔家裏竟然養了20隻積羅素梗,相當驚人!日前他在臉書曬出與眾狗「大被」同眠的相片,只見20隻身型及樣子都長得差不多的積羅素梗躺滿了整張大床,有的甚至睡在主人的身上,仿如一張溫暖的被子,有網友爆笑表示:「好沈重的幸福XDD」!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相片中的積羅素梗好像被主人P圖「複製」貼上的狗狗一樣,舖滿了整張雙人床。牠們睡得好香甜,而主人連被子都免了,有這麼多隻「小暖包」陪他入睡,相片充滿了幸福的感覺!不過要同時間飼養這麼多狗仔可不是輕易的,每次開飯都好大陣仗,所以這位飼主可是付出了大量的心機、時間、金錢才能換得這麼一張令人艷羨的「幸福被子」。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