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

睡覺不用蓋被!老爸躺下「20隻㹴犬擠滿床」網笑:天冷也覺得熱~

睡覺不用蓋被!老爸躺下「20隻㹴犬擠滿床」 網笑:天冷也覺得熱~2020年10月10日很多飼主允許狗狗跳到床上,跟自己一起睡。但是養了好幾隻狗狗的話, ...




睡覺不用蓋被!老爸躺下「20隻㹴犬擠滿床」 網笑:天冷也覺得熱~

2020年10月10日

很多飼主允許狗狗跳到床上,跟自己一起睡。但是養了好幾隻狗狗的話,床上的空間就不夠用啦~泰國有一位網友分享了爸爸在床上被20隻傑克羅素㹴犬圍住的照片,網友們忍不住驚嘆:「天冷都不怕了!」









▼只見爸爸躺在大大的雙人床上,他的旁邊,還有身上、腳邊全都躺滿了狗狗。狗狗們跟爸爸一起進入夢鄉,睡得很香甜。那麼多狗狗擠在一起,看起來非常溫暖,爸爸不蓋被子也不用擔心著涼。





▼原po解釋說,爸爸非常喜歡傑克羅素㹴犬,所以一次養了這麼多隻。他不介意這種狗狗的長相,反而認為每一隻狗狗都是獨一無二的。





▼照顧這麼多狗狗需要花費很多金錢和時間,狗狗們有時也會搗亂拆掉家具、家電,但爸爸並不嫌惡,反而樂在其中。他說:「我得到牠們無條件的愛,這可是無價的!」









▼爸爸為狗狗們準備了專屬的床,但狗狗們還是喜歡跟爸爸擠在一起睡,好像在爸爸身邊更有安全感。





▼不管爸爸去哪裡,這群狗狗都要跟在身邊。有這樣一群黏人的毛孩,爸爸永遠都不用擔心會無聊。



網友們看到這組照片紛紛笑說:「夏天蓋會中暑啊」、「好像煮好的水餃XD」、「好多米腸(誤)」、「伙食費也很驚人吧!每隻都白胖胖的,好幸福」、「有一隻被擠到掉地上了」。狗狗們擠在一起好溫暖,這是愛狗的人的終極夢想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