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小棉襖變拆遷工!三胞胎姐妹上演「紙巾大戰」現場一片狼藉 被發現後表情超無辜「媽媽血壓直升」

小棉襖變拆遷工!三胞胎姐妹上演「紙巾大戰」現場一片狼藉 被發現後表情超無辜「媽媽血壓直升」擁有雙胞胎是件幸運事兒,擁有三胞胎更是幸運中的幸運,看著三個 ...




小棉襖變拆遷工!三胞胎姐妹上演「紙巾大戰」現場一片狼藉 被發現後表情超無辜「媽媽血壓直升」

擁有雙胞胎是件幸運事兒,擁有三胞胎更是幸運中的幸運,看著三個萌萌軟軟的寶寶,家長們很難不開心。但當孩子們鬧起來時,常常崩潰的也是家長。

比如這破壞力極強的三胞胎姐妹,她們的行為常常讓媽媽血壓直升!



前些天,一位媽媽在社交平台上發布了一則視頻,沒過半天,視頻中的「三小隻」就火了!

原來,這位媽媽非常幸運,生了一對三胞胎,可是一個人帶三個孩子太困難,她就把三個孩子放在護欄裡面,防止她們到處亂跑。

俗話說得好,「孩子靜悄悄,必定在作妖!」這一天,媽媽感覺三姐妹非常安靜,就走到護欄旁看了一眼,這才知道她們安靜的原因。



果不其然,這三姐妹在護欄裡面把媽媽買的紙尿褲與紙抽都翻了出來,扔得到處都是,現場一片狼藉!

媽媽看到這幅畫面也是愣住了,她突然覺得自己胸口有些悶、血壓有些高,不是因為孩子禍害錢覺得心疼,而是她要收拾事後現場啊!

媽媽十分無語,就拿出手機給這三個活寶拍下了「犯罪現場」,三姐妹看到媽媽在拍她們,還睜大眼睛無辜地盯著媽媽,好似在說:

「我們什麼都沒做!不關我事!」哈哈!這三小隻也太可愛了吧,媽媽都捨不得責罵了!



為什麼小寶寶們總是熱衷於破壞?

媽媽們通常都會產生這種想法:孩子在肚子裡比生下來省心,剛生下來比長大了省心。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當寶寶在肚子裡的時候,我們只要照顧好自己,就能保證他平安,剛出生的孩子也沒有行動能力,不會「惹是生非」,但是一旦孩子長大,就會變得調皮搗蛋,讓家長操心。



小寶寶們充滿了好奇心

寶寶出生不久,他們對世界上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尤其是那些他第一次看見的東西:爸爸媽媽、水果、玩具、小動物等等。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會在家裡翻來覆去,接觸每一樣東西,然後開始"研究"。就比如這個三胞胎寶寶,抽紙、撕紙、扔紙,對他們來說都是不同的感受。



小寶寶的探索能力開始發揮作用。

這個世界對寶寶來說是未知的,他過去只能躺在床上或者是坐在嬰兒車裡,如今有了行動能力,當然要好好探索一下世界。卧室、浴室、陽台、不同房間他都想看,就是探索能力在發揮作用。



寶寶總是精力充沛

與成年人相比,嬰兒總是時間充足,並且精力充沛,當他們感到無聊時,他們會玩玩具、擺弄周圍的物品或者去纏著父母。你以為他動來動去很累,其實他很開心。



如果寶寶行動力很強,喜歡搞破壞,爸爸媽媽應該怎麼辦呢?

保證寶寶的安全

在家裡,讓寶寶遠離危險的傢具、電源、熱水或者是鋒利的物品,因為寶寶沒有足夠的判斷力,爸媽一眼沒注意,寶寶就會好奇地碰觸。

不要讓孩子獨處

有時,如果父母太忙,就會把孩子放在嬰兒車或者是學步車裡,然後離開一會兒,忙自己的事情。但這是非常危險的,嬰兒可能會從車裡,摔下來,或者像上面的三胞胎那樣"搞破壞",把家裡弄得一團糟。



和寶寶一起做遊戲

父母有時會覺得,只要待在寶寶旁邊就夠了,卻忘記了我們也可以和孩子互動。最好的方法是和他一起玩,陪他們建積木,玩玩具或者是捉迷藏。這樣要比單純的陪伴好很多。



控制自己的情緒

當孩子出問題時,不要先批評他,有時候孩子犯了一些小錯誤是無意的。我們必須耐心地引導他,以合理的方式避免讓他再犯同樣的錯誤。

結語

寶寶的「破壞力」是因為他們充沛的精力和旺盛的好奇心,是這個年齡段比較正常的事情。因此爸爸媽媽不必過於擔憂,只需要注意給他們提供一個安全的活動空間,時時陪伴,減少破壞帶來的影響就好啦。

你們家的寶寶喜歡「搞破壞」嗎?歡迎在評論區留言和我們分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