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

醫院門口意外受傷救助竟遭拒 醫護稱:不能脫離崗位

upload_article_image
醫院門口意外受傷救助竟遭拒醫護稱:不能脫離崗位2020年10月10日14:05最後更新:14:15見死不救?在醫院附近發生意外,原來也未必可以立刻得到 ...




醫院門口意外受傷救助竟遭拒 醫護稱:不能脫離崗位



見死不救?

在醫院附近發生意外,原來也未必可以立刻得到救援。近日在內地某醫院的門外發生了一宗交通事故,傷者需要即時急救,於是求助醫院內的醫護人員。不過醫院內的人員竟表示他們不能脫離崗位,要求助的人先撥打緊急救助電話!

警方在現場調查。網圖



本月7日下午5時許,一名姓董的男子開車載母親到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北湖醫院就診,在醫院對面的馬路轉彎時,意外和一輛電單車相撞。由於撞擊力頗強,電單車司機被撞飛至3、4米外,而且頭部流了很多血。董男即時打了緊急救助電話,但對方卻指意外現場與北湖醫院很近,最好還是讓醫院的醫護出來看看情況,沒有急救經驗的董男不敢亂移動傷者,只好讓母親趕緊去該醫院裡求救。

交通事故發生在醫院的門外。網圖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