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

真實版急凍鳥!最美山雀「霜藍冷豔配色」超時尚反差萌「圓嘟嘟外型」太勾錐

真實版急凍鳥! 最美山雀「霜藍冷豔配色」超時尚 反差萌「圓嘟嘟外型」太勾錐2020年10月10日自然界中有很多漂亮的鳥類,牠們的羽毛色彩豐富,叫聲婉轉 ...




真實版急凍鳥! 最美山雀「霜藍冷豔配色」超時尚 反差萌「圓嘟嘟外型」太勾錐

2020年10月10日

自然界中有很多漂亮的鳥類,牠們的羽毛色彩豐富,叫聲婉轉動聽,簡直就像活潑的小精靈。最近一種羽毛配色為灰藍白的小鳥在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牠們在枝頭跳躍歡唱,是一群惹人喜歡的小可愛。









▼這種小鳥是灰藍山雀,牠們長長的尾巴和翅膀都是灰藍色的,圓潤的肚肚是白色,胸前有一簇深藍色的絨毛,眼睛周邊還有華麗的眼線。









▼灰藍山雀體型小巧,體長約為10到12cm。這種鳥分佈在阿富汗、蒙古以及大陸的新疆、青海、黑龍江等地。





▼灰藍山雀與藍山雀的混種也很普遍,混種的背部有黃綠色的羽毛,下身也呈現硫黃色。





灰藍山雀主要棲息在闊葉樹叢、山溪旁的楊柳樹叢間,還有綠洲叢林裡。這種靈動的小鳥就像從冰雪世界裡走出來的一樣,簡直太美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