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

93日行逾2千公里從意大利到英國 11歲乖孫只為見嫲嫲

upload_article_image
93日行逾2千公里從意大利到英國11歲乖孫只為見嫲嫲2020年10月10日10:05最後更新:10:06乖孫!網上圖片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多國暫停 ...




93日行逾2千公里從意大利到英國 11歲乖孫只為見嫲嫲



乖孫!

網上圖片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多國暫停了互通航班,一名11歲的意大利男童考克斯(Romeo Cox)非常想念已經1年多沒見到的嫲嫲,父親拒絕了他不下50次要求,最後在父親的陪同下,父子兩人花了93天,從意大利西西里島,步行2735公里,最後終於順利抵達英國,見到日夜掛念的嫲嫲。



網上圖片

考克斯的父親是英國人,母親是意大利人,去年他們一家從東倫敦搬到西西里島。先前因為疫情,意大利飛往英國的班機全部取消,考克斯便決定要走路回英國見嫲嫲。考克斯跟父親於6月20日從意大利出發,途中行經瑞士、法國,旅途中也發生各種狀況,迷路、腳磨出水泡是常態,有時候還會遇到兇猛的野狗襲擊。「我們好幾次迷路,還有一次不小心睡在蜂巢底下,腳走到磨出血來,但我們從不想放棄。」,考克斯表示。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