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回鄉下居家檢疫!他在祖厝內「拔草、做飯樣樣來」練就好身手 太無聊「把蒼蠅抓來玩」網友全笑翻

回鄉下居家檢疫!他在祖厝內「拔草、做飯樣樣來」練就好身手 太無聊「把蒼蠅抓來玩」網友全笑翻新冠肺炎席捲全球,台灣目前確診數已經破200百例,大多是境外 ...




回鄉下居家檢疫!他在祖厝內「拔草、做飯樣樣來」練就好身手 太無聊「把蒼蠅抓來玩」網友全笑翻

新冠肺炎席捲全球,台灣目前確診數已經破200百例,大多是境外移入,政府也要求從國外回台的人必須居家檢疫14天,有一位網友從英國回台,回到鄉下的祖厝內進行隔離生活,不過他也會苦中作樂,14天後還練得好身手,拔草煮飯樣樣難不倒。整個過程讓網友全笑翻。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他在《爆料公社》PO出多張照片,他在第一天時早餐吃饅頭夾蛋,早上6點多就被叫去拔草,第二天她發現家裡超多蔥,於是只好做蛋餅加蔥來吃,然後姑姑又再問他一次「拔草了沒」,讓他哭笑不得全世界都在提醒他拔草,第三天因為蔥還有剩,秉持不浪費的精神做饅頭夾蔥蛋,然後姑姑怕他無聊,叫他去田裡拔玉米吃,這14天來幾乎都過著一樣的日子,每天幾乎都在吃蛋餅。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有朋友問他居家檢疫除了拔草吃蛋餅還有做什麼,他PO出另一張表示「我把身邊唯一能互動的活物解決了,打了一堆蒼蠅。」,在第5天時他開始把蒼蠅拿來玩,畫上一些圖案把蒼蠅放上去,第一張是蒼蠅在騎馬、第二張是蒼蠅在曬衣服、第三張是蒼蠅溜冰最後一張則是2隻蒼蠅在睡覺,讓朋友笑翻他竟然變成了打蒼蠅達人。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也紛紛回應「蒼蠅說又不是我叫你拔草,結果倒楣的是我」、「乖孩子快點去拔草」、「清明節快到了,記得請朋友幫蒼蠅掃墓」、「居家檢疫後,要不要乾脆轉行圖文創作型的網紅」、「為人為己,有確實居家檢疫就是讚」、「感謝他的配合守護台灣」、「好可愛喔 ,空投一些物資給他吧 ,每天吃蛋餅」。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幽默了吧,覺得蒼蠅有點可憐XDDD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