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罕有 Apple 二手波鞋 美國拍賣以 7.5 萬港元成交 #Apple

早前為SonyNintendo合作製造的遊戲機原型進行拍賣的HertiageAuctions,日前又成功賣出了一件相當罕有的科技界稀有珍品。一對曾經被 ...






早前為 Sony Nintendo 合作製造的遊戲機原型進行拍賣的 Hertiage Auctions,日前又成功賣出了一件相當罕有的科技界稀有珍品。一對曾經被穿著過的白色運動鞋,竟然以超過港幣 75,000 元成交,這一切全靠 Apple 的品牌魔力。



早前拍賣的珍品是一對上世紀 90 年代,Apple 特別委託 Adidas 協助生產,專門為員工而製造的白色運動鞋。該對運動鞋上面有當時 Apple 的「彩虹」商標和 Apple 字樣,雖然運動鞋曾經穿著過,亦有頗明顯的損耗痕跡,但無礙其受歡迎程度。經過 20 次叫價後,這雙 Apple 運動鞋最後以 9,687 美元(約 75,096 港元)成交。

Hertiage Auctions 在 2017 年亦曾經公開拍賣另一對 Apple 運動鞋,當時運動鞋的狀況更佳,據說是未有被穿著過的鞋辦。當時的底價設定為 15,000 美元,原以為會吸引大量收藏家出價,但最後卻無人問津。

來源:gizmodo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